以售后休闲功能为主 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正式运营

  • 2012-09-03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洁
  • 责任编辑:admin
    汽车影音导航行业第一家集休闲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主题会馆,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于9月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张营业。
    
    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位于广州中轴线上的天河体育中心,是广州人气最旺的CDB中心。这里交通方便,多路BRT快速公交和地铁站均可直达,体育中心地下体车场,是广州市区最大的地下停下场,会馆前方是天河城购物中心和亚洲最大的室内购物中心-正佳广场,地下为时尚购物广场,后方为广州火车东站和标志性建筑中信大厦。

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位于广州中轴线上的天河体育中心,是广州人气最旺的CDB中心


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集休闲与售后于一身


可爱温馨的设计


    飞歌联盟会馆,由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是飞歌导航官方客服中心,为飞歌导航用户提供专业的安装、维修、升级和技术咨询服务,同时亦是一间集休闲娱乐聚会功能的小型场所。

    飞歌联盟会馆,由飞歌公司安排专业的工程师进驻,并配有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由飞歌研发中心直接提供技术支持,为飞歌导航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快速的售后服务。

像酒吧前台的设计,极富品味。


飞歌联盟会馆广州店一角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482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