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4S集团评选 车友互联领跑车联网获两大殊荣

  • 2012-09-18 15: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2012年9月12日,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财富金字塔奖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车联网系统方案,以及真正落地4S店集团良好的商业模式,荣获“整车厂、4S集团十大软件金牌供应商”奖,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被评选为“车联网行业风云人物”。能一举夺得两大殊荣,是对车友互联领跑车联网行业取得出色表现最有力的证明与认可。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右一)领取十大软件金牌供应商奖


  本次颁奖盛典是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精英俱乐部联合主办,点金国际传媒、玩车网、玩车杂志承办的行业评选活动。来自整车厂、4S集团、后市场企业以及媒体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运作、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被评为“车联网行业风云人物”


  据了解,金字塔奖评选分为媒体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活动以"寻找行业灵魂,开启卓越未来"为主题,通过50家媒体、全国500强4S集团专家评委层层评选,评出本年度最具重量级的金牌供应商。颁奖盛典现场共颁发了各领域十大金牌供应商、2012年全国十佳运营服务商、2012年汽车后市场十大杰出新锐品牌、2012年度十大最具品牌价值奖、2012年度风云人物奖等奖项。此次颁奖结果将作为全国所有4S集团2013年招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在明星企业云集的颁奖盛典上车友互联喜获两项大奖,可以说是当晚一大亮点。车友互联自2010年成立以来,引进资深互联网专家,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将车联网的构想付诸开发实践,成功打造出车友互联3G车联网服务平台。平台通过3G互联智能导航软件、车友互联门户社区网站及车联宝客户管理软件等"三大互联互通"的产品线将合适的车主需求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对接合适的合作商,让其运营自己的车主客户获取持续服务利润。

  在车联网行业领域,车友互联3G车联网服务平台对于硬件品牌商、4S店和渠道商各有不同的优势,让车联网各方利益都得到满足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颠覆性的3G智能生活体验。目前车友互联3G车联网服务平台已为广汇云服务智能行车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全新的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丰富的功能,让车友互联科技迅速成为行业毋庸置疑的闪耀新星。

  荣获“整车厂、4S集团十大软件金牌供应商”和“车联网行业风云人物”后,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车联网领域获得如此殊荣,无疑是对车友互联在产业发展上作出的努力最大的认可及褒奖,同时,也是对车友互联更大的激励。车友互联将在继续秉承“构筑用户车联网新生活,创造合作商盈利新模式”理念的同时,扎实做好内功,为车联网产业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55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