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终止与路畅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声明

  • 2012-09-18 18: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协议“一、总则”表明:“为共同推进双方在Telematics产业上的发展,双方将汽车物联网行业发展方向、并在已有技术、已有资源、开放共赢精神等取得共识的基础上,以优势资源互补为原则在车机后装市场、车机前装市场、Telematics产业内容等方面,全方位的在Telematics产业结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协议“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明:双方授权对方在车机后装市场、车机前装市场、在Telematics产业领域研究和市场开拓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2012年7月车友互联与路畅签署了买卖关系协议。8月联调结束后,双方各自签署确认函,开始出第一批货。
  
  近日,车友互联在媒体上正式公布双方达成合作这一事实后,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桐才先生正式电话告知深圳市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展先生,双方只是在个别客户上展开合作,因此不存在战略合作关系,只存在买卖关系。
  
  鉴于对使用中文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理解上存在严重分歧,并且在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本公司决定终止与路畅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把路畅已经付款的3000套产品出货完毕后,终止与路畅的买卖关系协议,特此声明。
  
  另本公司将会暂停负责此协议起草的法务人员法务专员职务,安排其进行为期30天的中文强化学习,以避免下次再出现类似情况。
  
  如对以上事宜有任何疑问需要了解,请用以下方式联系车友互联:bulin@mesada.com.cn




                                                深圳市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9月18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5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