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FORYOU”品牌三度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 2012-09-28 09: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2012年“亚洲品牌500强”(The Asia’s 500 Most Influential Brands)排行榜于9月27日在香港揭晓,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三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名列前三,中国大陆共111家企业入选。华阳集团继2010年度之后3度蝉联,排名372 位。华阳是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华阳已连续3年蝉联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



  众所周知,中国是汽车大国而不是汽车强国。要成为汽车强国,就要有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华阳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电装企业。华阳FORYOU 的品牌历经多年的积累,已拥有深厚了品牌内涵与底蕴,从自主品牌FORYOU到新品牌ADAYO,华阳一如既往的坚持核心价值——“创新、优质、专业”,以“科技创造优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品位。
   
  最近几年,华阳在战略转型、产业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国际化及自主品牌建设等领域取得显著成就。进军车载信息服务系统(Telematic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系统、转向系统、车身系统、避震系统等汽车电装产品和LED照明、微型投影等光电产品,以及智能手机核心部件为代表的通讯部件产品,成功构架跨越汽车电装、光电及通讯部件的产业体系,从根本上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产品体系;在制造上以智能制造取代传统制造;在品牌上推出新品牌ADAYO,并推出“科技创造优质生活”的品牌新主张等。华阳一系列重大举措开创行业先河,支撑华阳品牌价值提升,成为行业最具标榜意义的企业之一。华阳积极向全球市场推广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在汽车电装、LED照明、智能手机核心部件等领域已经具备世界级竞争力。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与发布,这也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六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颁布一次,其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87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