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惯导7500Ⅲ系列荣获国产导航主机年度产品奖

  • 2012-11-23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11月22日,在2012广州车展开幕之际,一年一度的《汽车杂志》年度产品评选也在广州四海一品隆重揭晓,来自汽车整车企业、汽车用品企业的领导与嘉宾,以及汽车媒体界的老师与同仁,一起见证了2013年度产品的诞生。飞歌惯导7500Ⅲ系列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荣获AVN国产导航主机年度产品奖。

  《汽车杂志》年度产品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举办汽车后市场产品评选的专业奖项,至今年已举办了七次,由《汽车杂志》资深编辑、记者组成年度产品评选委员会,以2011年10月以后上市的新产品或在行业与市场具有权威代表性的产品为对象,评选出2013年度汽车后市场的最佳产品。
 
  本年度评选涵盖汽车后市场的17大类产品,评委根据产品在行业中质量、设计、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以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进行评估,选出具有最优表现的一名作为该类别的年度产品,另外还有3-5名年度优秀产品将作为推荐产品提名。

  飞歌一直以来在车载影音导航行业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只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实用、更贴心的产品,飞歌荣获本届《汽车杂志》年度产品奖,是广大消费者对飞歌行业业绩的肯定。为此,飞歌必将继续努力,谱写车载影音导航行业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飞歌投资制作车载影音导航电视教学片即将发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7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