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塑造的最佳典范 路畅斩获两个重量级大奖

  • 2012-12-28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在12月26日结束的2012年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路畅公司一举拿下两个分量十足的奖项,畅新被评为2012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畅新品牌创立不易,车机行业更是如此,它的成功崛起是品牌塑造的最佳典范。

在汽车影音行业盛会上,路畅副总经理蔡桐才分享“零售店怎么做好营销”的培训交流,35分钟的演讲时间虽短,但抱砖引玉使培训嘉宾深受启发。


在接下来的前级论坛上,蔡总又担任研讨组长带组员针对“DVD导航主机新利润点在哪里”进行了观点碰撞讨论。


  路畅副总经理蔡桐才在主机论坛讨论中发言,他认为汽车DVD导航最大的隐忧并不是来源于价格竞争,而是来源于更高科技产品的竞争,甚至被完全替代。例如传统手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苹果、三星等智能手机所替代,这种情况并非完全没有发生在车机领域的可能。

路畅副总经理蔡桐才在主机论坛讨论中发言


畅新获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路畅销售管理部经理王亿上台发言


  而另一强势品牌技服佳则依靠渠道服务优势获得了“2012年服务品牌创新奖”单项大奖。都说DVD导航卖产品的时代结束了,接下来将进入服务阶段,可服务却是行业欠缺的,技服佳的先行,以标准化、体系化、规模化、网络化作为方向,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完美范例。

技服佳获服务品牌创新奖


路畅销售管理部经理王亿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推荐阅读:路畅技服佳学院技术研修班第六期圆满结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183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