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凯越“突破2013”2000人年会隆重举行

  • 2013-01-16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3年1月12日,惠州凯越“突破2013”年会在新落成的二期工厂隆重举行,凯越公司员工与家属、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近2000人共同出席,中国汽车影音网等行业媒体应邀参加。凯越工厂内张灯结彩,一派节日气氛,席开近200桌的大场面实在热闹。







    2012年,对于惠州凯越电子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汽车行业增长趋缓,车机行业竞争激烈,凯越凭借良好的品质、稳健的渠道与完善的服务,仍然实现突破性增长,成为行业整体出货量最大的车机厂家。凯越董事长邹小亮在年会致辞中说到,对于凯越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全体凯越人的奋勇拼搏,是全体工厂人员努力做出了高品质的产品,是坚守一线的销售与服务人员兢兢业业,共同完成了企业全年目标。对于2012年,邹小亮总结为三个关键词:瓶颈、突破、梦想。他说,凯越经历过波折,特别是上半年在几个凯越员工新疆的交通意外,让他感触颇深。凯越人化悲痛为力量,依然坚守。这一年凯越两大品牌路特仕、图音继续发力,在渠道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在前装领域,凯越同样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不少车厂的订单。最近,凯越工厂二期建成投产,彻底解决产能跟上市场需求的步伐。

惠州凯越董事长邹小亮致辞


惠州凯越全体高层向所有员工及来宾敬酒


推荐阅读:广东经销商会议,拉开飞歌2013年工作序幕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