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召开2012年销售总结暨2013年云导航推广研讨会

  • 2013-01-26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欧华
  •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1月17日,欧华2012年销售总结暨2013年云导航推广研讨会在东莞中凯国际酒店揭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办事处负责人皆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欧华总经理郑玉峰主持。

    会议上,欧华总裁徐应龙进行了精彩致辞,徐总对云导航的诞生、全国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明确提出了2013年的市场营销思路,他指出:云导航是未来发展方向,要争做汽车智能电子领域领先者。各办事处要立足区域市场,尽快转变观念,根据新产品,做好渠道管理和推广。

    在过去一年,欧华各办事处持之以恒、努力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为了表彰先进的集体,欧华颁发了2012年销售业绩钻石、金、银、铜奖,北京办事处获得钻石奖,广州济南、江苏办事处获得金奖。2012年云导航销售业绩钻石、金、银、铜奖,北京办事处继续摘得钻石奖,金奖由昆明郑州、广州、重庆办事处获得;云导航销售进步奖由武汉湖州办事处获得。

欧华2012年销售业绩钻石奖


欧华2012年销售业绩金奖


欧华2012年云导航销售业绩金奖


    下午,欧华郑玉峰总经理对各办事处进行了目标达成能力的培训,北京办事处周波、郑州办事处张成,重庆办事处何伟成、欧华总公司于海龙经理,分享了销售云导航的宝贵经验。极大鼓舞了全体人员信心,更加坚定了以云导航为未来发展的信念。接下来,金舵总经理祝超介绍了金舵产品,并与各地办事处签订了2013年度金舵目标任务书。

大合影

   
    对于2013年的销售目标,各办事处信心满满,江西办事处负责人徐崔湘谈到:“从过去2个多月拜访的经销商来看,95%的客户对4G•云导航很感兴趣,并且是有合作的。合作的客户都说产品潜力大,又找回原来做导航的感觉了。我们会加大力度推广和培养,能让更多江西的经销商感觉到导航的春天又来了。”
      
    4G•云导航的出现让我感到导航业又迎来的新的曙光。我感觉到这不是欧华研发出了一款据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这么简单,而是给我们这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新的概念。”在大家踊跃交流下,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期待2013年,云导航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华阳集团双品牌三大“云概念”产品引观众赞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9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