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艺田积极备战2013第九届广州汽车用品展

  • 2013-02-19 18: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嘿老板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广州处于我国南方,天气温度偏高,二三月份的天气正好是出行的好时候。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就在今年2月26日举行,作为中国十强汽车影音导航品牌之一,佳艺田在琶洲展馆A区2.1号馆212653展位展示自己的产品,敬请关注!

 

    深圳市佳艺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影音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平湖镇上木古村宝来工业区新河路30号。

    佳艺田公司视“品质如生命”,公司不仅拥有盐化、老化、振荡、耐高低温、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测试设备,还制定出严格的品质检验制度和流程。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2000、ISO/TS16949:200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佳艺田公司非常注重市场渠道建设,目前产品不仅供货于一汽、二汽、柳汽、东风、比亚迪等知名国内汽车生产厂家;还远销东南亚、中东、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做好前装市场的同时佳艺田公司积极开发后装市场,目前已经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在佳艺田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佳艺田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佳艺田品牌”获得了“中华知名品牌”和连续四届的“中国十强影音导航品牌”等殊荣。佳艺田电子有限公司也通过了“深圳市高新科技企业”认证。

    佳艺田在国内有着很深的影响力,我们也期待着它在第九届九州展的精彩表现,关注汽车影音事业的朋友不要错过佳艺田的展位,琶洲展馆A区2.1号馆212653,欢迎您的莅临!

推荐阅读:路畅重磅出击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70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