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讯网络携iBooK简约版、概念版亮相九州展

  • 2013-02-21 08: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lovesunshine
  • 责任编辑:CarCAV

    2013年2月26-28日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将品牌汇聚,作为车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畅讯网络此次强力推出iBooK简约版、概念版亮相九州展。据悉,畅讯网络此次主推一键导航后台服务系统、车辆实时监控与安防等五大产品功能亮点。

 “智驾车生活,畅讯行天下”,畅讯网络携五大功能亮点劲争群雄。享智慧,行远途,作为车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只有拥有核心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才能在百花争艳的车联网行业拥有领头竞争力。运营是手段,技术是核心。



畅讯在线实力看点一(行车秘书):专业客服团队,一键导航,智能又安全

   畅讯网络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客服团队,强大的车联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24X365的全天候无间断服务。一键拨号,即可连接至畅讯车联网服务中心,无须手动操作,真人秘书帮您目的地查询、路径规划。省去您行车途中种种不安全和不方便。酒店、机票查询预订、车辆违章信息查询等服务等更为您商旅出行助一臂之力。

畅讯在线实力看点二(汽车卫士):车辆多终端实时监控,定位跟踪、安防于无形

    畅讯车联网用户可以登陆网页和手机客户端,查看车辆实时位置;还可以通过行车历史记录了解车辆行驶状态。如今汽车盗窃事件频发,用户在设定锁车之后,若车辆发生异常移动,则会发出短信提醒车主,同时在网页和手机端都可以查看到车辆实时位置,定位跟踪。

畅讯在线实力看点三(行车管家):科学保养,经济驾车,双管齐下,爱车更懂车

    畅讯车联网产品,可以进行实时车况分析和车辆故障检测,为车主制定科学保养计划,提醒车主及时进行车辆保养,防患于未然。行车管家与油耗统计,双管齐下,智能分析车辆油耗,帮助车主省钱。

畅讯在线实力看点四:简约版、概念版齐上线,多平台多方位覆盖

    灵活完善的产品线配置:简约版主推汽车安全服务,主要功能为一键导航、消息中心、行车管家、油耗统计等;概念版融合汽车安全服务和多媒体娱乐信息服务为一体,加入了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网络电视电台、电视栏目、有声读物、flash秀、在线MV、戏曲、新闻资讯等娱乐信息元素。

    新版升级,车联网服务实现多平台覆盖,全面支持Web\Android\ iPhone\ WINCE;版本多元,采用全新操作体验设计,交互更简单,界面更炫彩,满足用户的多方位需求。

畅讯在线实力看点五: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畅讯在线服务平台,可为4S店提供完善的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实时掌握临近保养用户信息,可通过畅讯在线服务平台与车主互动。畅讯在线服务平台可为集团车队管理,出租车队管理提供成熟解决方案。

    畅讯网络作为车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车联网产品的制造与服务,并以“开放、联合、共赢”的合作模式,为行业伙伴提供软件定制服务。2013年被业界称为汽车车联网发展年,畅讯网络实力如何,让产品说话。2月26-28日广州展会畅讯网络展位,一起来见证。

推荐阅读:六系列产品齐亮相 精能导航即将盛装亮相九州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7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