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湘沪携手精能奥天名车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 2013-03-11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3月初,长沙楚天湘沪汽车用品公司携手深圳精能奥天,在长沙山水酒店举行2013年名车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以会议介绍及实车体验形式结合,会议上,湘沪运营总监王新华上台致辞发言,欢迎台下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来到长沙,作为东道主的湘沪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代理的优势产品。

  精能奥天总经理宁向利也向现场来宾讲解了精能奥天企业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精能产品在原车屏升级、声控导航、后座娱乐等方面的优势,期间还播放了精能的推广视频,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爽朗的精神面貌。随后湘沪对其新品进行了介绍,包括蓝牙耳机和便携充电器等。

2013年湘沪携手精能奥天名车新品发布会现场


  室内的新品发布会顺利地进行,室外的豪车品鉴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汇聚,精能奥天在豪车原车屏、后座等功能产品上车,近距离地操作体验更真实、也更全面,使得到访的嘉宾对精能奥天产品的印象也更加深刻。这次会议及体验活动的举行,也正式标志着精能真正向市场化运作的转变,从书面规划落实到实际运作,不仅需要高品质的产品说话,还需要和各代理商携手真诚合作,不断深耕渠道,最终赢得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可。

长沙湘沪运营总监王新华上台发言


精能奥天总经理宁向利发言


新品发布会主持


新品发布会现场



推荐阅读:2013豪华车升级市场走势见好 精能奥天领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04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