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晨携多款产品强势亮相2013香港春季电子展

  • 2013-04-23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全亚洲最大春季电子展于2013年4月13日至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一最具人气和权威的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行业盛会上,恒晨隆重展出了系列化专业车载影音系统。在大厂云集的品牌荟萃馆,公司占地60平米精装修的体验式展台设计吸引了不少中外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

明亮大气的展位


与客户洽谈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影音电子制造者商,至今为止,恒晨已经连续参加香港贸发局举办的香港春季电子展9界。此次展会上,恒晨携带通用机4款、专车专用机20款和吸顶机3款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其中,通用机型采用A5平台,功能齐全,价格适中,桌面背景多款,备受来自伊朗、波兰、土耳其等地的客户喜爱;专车专用机型包括了雪弗兰、大众、本田、丰田、日产、标志、三菱、铃木、现代、马自达、斯柯达、福特等车型,款式多样,功能丰富,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的眼球,尤其是A6 WINCE和ANDROID系统的高端机器备受关注。

A6平台产品


  
明亮大气的展台设计配上品质精良的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前来参观体验、洽谈合作,同时也展现出恒晨沉稳、踏实的企业作风和14年的品质沉淀。

  通过此次参展,恒晨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通用机系列产品、专用机系列产品都得到了很好的推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恒晨各个系列的产品将遍布世界各地。

推荐阅读:上海国际车展首发新车点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80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