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影原车屏升级第一期培训理论实践效果佳

  • 2013-05-04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4月26-28日,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石岩宝石工业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原车屏升级技术理论及实践的培训课程。培训学员中除了有爱影全国代理商外,还有对原车屏升级技术有兴趣的网友共二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为了保证培训的效果,所以第一期在人数上有一定的限制。

  爱影产品分为三大块,一是车载DVD导航,二是原车屏升级产品,三是正在规划中的电子狗、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等产品。其中原车屏升级已开发的产品包括了沃尔沃、奔驰、宝马、奥迪、迈锐宝、大众等系列产品,翼虎、致胜等新品也将提上开发历程,此次的培训内容正是围绕着原车屏升级的理论及实践而展开。

爱影原车屏升级培训现场


  培训的第一天是理论培训课程,分别由爱影总经理陈欢、爱影销售总监付永明、爱影研发总监姜凌云和学员们分享交流。爱影总经理陈欢从爱影的发展历程开始说起,从最初的几十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三百多名员工,销量也从每年几千台增加到二十多万台,全国售后网点也在陆续建设完善中,为爱影代理商及客户提供技术与服务的良好支持。

爱影总经理陈欢演讲


爱影销售总监付永明做培训演讲


爱影研发总监姜凌云做培训演讲


  光说不练假把式,学完理论知识,重点是掌握原车屏升级的实际应用,所以爱影安排了两天时间让大家在实际安装应用中吸收学到的知识。在两天的实践课程中,学员们动脑又动手,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生产力,让大家在实践中领悟各车型原车屏升级的精髓。

安装实践现场



推荐阅读:微型创新是亮点 爱影沃尔沃原车屏升级功能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9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