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赴深圳调研 凯立德协同科研促进创新

  • 2013-05-31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据悉,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张玉台率调研组赴深圳调研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陈小娅,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等领导陪同调研。对于凯立德公司积极开展协同科研,取得较好的创新成果,并推动产业发展,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创建大厦的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凯立德“开展协同科研,促进高效创新”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并与凯立德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流了意见。

    凯立德负责人介绍,凯立德取得目前市场和产业地位主要依靠源自于科研成果的产品创新。为保障持续创新的能力,凯立德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科研创新。通过深入用户调研提炼需求,不断培养自己对市场需求把握的能力。经过分析从市场需求,形成研究课题和产品化工程。研究课题既可自行实践也可以提交给研究单位完成。利用自身的产品化能力和市场推广能力将研究成果变成产品应用推向市场。探索出一套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方式。



    截止去年,凯立德共承担了10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创新基金项目及电子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获得了超过20项国家科技奖项,包括卫星导航科技进步一等奖,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等,并获评广东省及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凯立德公司参与广东省北斗产业联盟的工作,积极推动北斗民用化、产业化。今年,凯立德在国内推出了首款基于北斗卫星定位BDS/GPS双模定位便携式仪,成为国家北斗产业民用化推进关键阶段的标志性产品。

推荐阅读:盗版凯立德地图有什么危害?你的凯立德是盗版还是正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53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