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携重庆聚友闪耀十五届国际汽车工业展

  • 2013-06-18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2013年6月7日至13日,为期7天的2013(第十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盛大开幕,本次展会齐集全球200多家汽车参展商,共发布车型400余个,包括奔驰、宝马、奥迪、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广州本田等主流车型,也有比亚迪、吉利、奇瑞等国产车,更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等众多豪车,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车辆品质均为历届之最。此次展会规模14万平方米,8大展馆,观众达到50万人,创历史之最。路畅科技携手重庆聚友快车道隆重参展。



    本次展会上,路畅科技严格按照技服佳汽车电子专业连锁店的比例进行一比一的复制,专业、大气的展位布置吸引了众多人流驻足观看,操作体验技服佳产品。再加上路畅启明星的强势加盟,整个路畅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路畅科技,熟知技服佳。







    此次大型车展无疑给跌宕起伏的重庆汽车后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强心剂,相信广大技服佳客户也将会牢牢抓住此次宣传契机,做好品牌和服务,赢得更多的市场。


推荐阅读:路畅全国巡讲会广东站 技服佳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82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