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声控导航牵手翼卡亮相爱影郑州新品发布会

  • 2013-07-02 09: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CarCAV
    627深圳爱影声控导航品牌原车屏升级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爱影声控导航品牌“天鸽”正式亮相,豪华车升级解码方案全线产品推出,至此爱影2013年的产品战略逐渐清晰。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影经销商应邀出席新品发布会,CarCAV作为特邀媒体出席发布会的报道。

爱影各地经销商应邀出席,欢聚一堂






发布会现场开场节目表演,别出心裁

    爱影总经理陈欢致辞,和在座嘉宾简单回顾了爱影的发展历程与规划:爱影成立于2008年,以导航盒为核心,2010年开始做DVD导航2012年进入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市场,2013年推出声控导航,即将以独立团队操作无碟机。

    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已经推出了奥迪、奔驰、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品牌车系,针对不同车系的特点,还有非常针对性的开发。如宝马就有解码导航一体机,还有5系小屏换10.2英寸大屏。所以升级都按照原车风格界面进行开发,采用原车按键切换,融合原车信息,支持倒车轨迹辅助。整个方案设计都是非常具有原车特点的。

爱影总经理陈欢致辞,介绍爱影发展历程与规划


推荐阅读:精能奥天郑州展低调亮相 好戏尽在豪车掘金之路
更多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9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