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斥资百万改造升级公司展厅 提升品牌形象

  • 2013-07-09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为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公司市场地位,今年上半年,凯越投入数百万资金用于改造升级公司展厅,公司面貌焕然一新,新展厅俨然更加气派大方。

华丽堂皇的大厅


    此次凯越花重金装修门面,重点改造了大厅、展示厅、体验室和会客室,经过改造的凯越电子大厅宽敞明亮,充满现代气息,每个细节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奢华而不夸张。展示厅有三十多个展示台,摆放了凯越所有型号的尖端产品,参观者可尽情体验。凯越电子以善于将最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蜚声业内,新展厅改装后,这一优势得以更好地体现,而且,宽广的空间、丰富的产品使客户能够得到更佳的体验。体验室内配置了全新的听音设备,隔音效果绝佳,加上宽大的投影,产品功能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展示。凯越智语星是行业第一款采用“云+端”智能识别引擎的语音操控产品,将这款导航放在体验室,能把它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接受语音指令更为快速。

温馨舒适的接待室


展示厅外景


精心设计的展示厅,可展示30多台产品,非常方便体验




体验室内,展示了公司的文化以及雄厚的实力


为使客户获得最佳体验,体验室采用了全新的设备和材料


    据凯越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凯越的市场重心投放在4S店的推广上,战略上更侧重于拓展4S店的业务,并加强与4S店经销商的对接。此次店面的装修升级,意在提升公司形象,给前来洽谈业务的客户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以更好地实施品牌推广战略,特别是对于较有实力的4S店客户,良好的公司形象能够增强对方的信任感。

推荐阅读:凯越·中国行长沙站 高级研修班暨4S精英论坛火爆
更多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11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