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新纪元 卡百特迁入新家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 2013-07-13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近日,卡百特公司迎来里程碑的时刻,新工厂完成全部装修布局,公司正式迁入深圳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片七号路森阳高新科技园。此举昭示着卡百特将更进一步推进2013年市场计划,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开拓汽车DVD导航市场新天地。

卡百特新厂房外景


卡百特新办公楼


新厂房外景色优美,办公楼装潢豪华


    座落于森阳高新科技园的卡百特新厂房,占地面积达一万六千多平米,园内环境舒适怡人,绿化面积广,各项公共设施齐全,建筑采用现代设计风格,气派十足。公司现拥有员工400多人,仅研发人员就达50多人,具有强大的自主核心技术开发能力和出色的制造能力。这次搬迁新工厂,引进多条高速贴片机生产线,确保核心组件的品质优良;规划、设计全新的品质检测流程,采购了一批全新的品质检测设备,杜绝产品不良率的发生,让经销商销售无后顾之忧;制定系统完善的公司规章制度,生产管理再上一个台阶。



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


即将投入生产使用的生产线,全部是崭新的设备


工人们正严谨地做好每一道工序


新厂房布局有条不紊,管理规范


    在6月底的郑州新品发布会上,卡百特正式推出皇家影院二代产品。它是国内首创防炫光技术,内置DSP音效处理,采用原装进口车规光头,支持倒车后视,并且支持声控导航。新厂房设备的更新,为它的生产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质量、产量都能得到充分的保证。

卡百特皇家影院二代产品


    在未来的市场战略当中,卡百特将以更饱满的信心开发和生产汽车导航产品。面对纷繁复杂的车机导航市场,卡百特依然能够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前进。相信他们更新的不仅仅是厂房、设备,更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推荐阅读:皇家影院二代闪亮惊现深圳卡百特全国经销商会议
更多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17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