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论坛全面剖析行业发展 将在9月5日举行

  • 2013-08-05 16: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com
  • 责任编辑:CarCAV
    近日,一场关于车联网产业发展蓝图的大型论坛将在上海浦东进行。由上海创世拓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由Altran Group与Magneti Marelli Automotive Electronics 赞助的“第三届中国车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9月5日至6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在往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本届峰会将邀请到30多名业界知名演讲嘉宾对行业进行深度分析,以及超过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及经销商参会,包括领军汽车制造企业、移动运营商、汽车远程服务提供商、内容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公司、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4S店、机动车交易市场、汽车租赁公司、信息化设备系统供应商、车载电子设备生产商。讨论的内容包括:行业领军解决方案与重要发展趋势;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的市场驱动力;如何通过卫星和移动网络的发展创新连接服务;进入中国车联网产业的管理条例屏障;从以“汽车为中心”到“客户为中心”的思想的转变;探讨由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互联网等为整车厂商带来的新的需求与创造利润的发展机会;下一代设备整合中动态人机界面的发展;探讨与消费电子巨头包括苹果、谷歌与微软等,结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否将减少整车厂商在车联网发展中的影响力或者是理解成吸引技术的能力;Telematics 项目管理;掌握可以避免分散驾驶着注意力的最新技术;如何最大化建立在开放资源基础上的整车系统解决方案;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等为车联网行业的增长与释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提高连接服务中的驾驶体验;行业标准体系的发展瓶颈与对策;如何应对已在全球成功实施的智能手机整合程序;发掘中国商用车联网的新纪元;下一代连接导航服务的发展;V2X 技术发展趋势;探讨车内电子系统的新趋势;中国保险车联网的机遇与挑战与中国NFC 技术的发展前景。

    “第三届中国车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从行业发展政策、标准、市场、盈利模式及技术角度共同探讨我国车联网产业的发展蓝图。通过对适应当前中国具体市场情况的商务模式的探讨,定位厂家/商家自身在产业链条中的角色。本届峰会将以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小组讨论、集体参与讨论以及现场问答等多种活动形式为与会者未来的成功提供技术交流、商业合作及市场拓展的宝贵平台。

推荐阅读:经销商眼中的卡仕达:选择好品牌 携手共进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52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