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广州展爱影强势出击 厚积薄发令人期待

  • 2013-08-07 11: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金秋九月,收获广州。2013年9月11日-13日,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用品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物馆举行,深圳爱影电子精心策划本次参展,将携旗下爱博士、剑影等多款品牌强势出击,主打依然是原车屏升级,并携带三辆豪车让用户直接体验,其展位号为1CT11。

    本次参展,爱影似乎有志在必得之意,在展位设计上、人员安排上都投入了较大的精力。在年初,爱影就定下了品牌战略方案,坚决不参与价格战之争,以重金塑造品牌形象——注重产品品质的提高,注重企业外在形象,注重客户需求。经过半年的养精蓄锐,爱影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本次广州展,正是对爱影品牌形象的一次检验:在品质上是否真正得到提高,产品是否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展会上都能得以一一验证。

    爱影推出的原车屏升级,能够实现六个品牌多种车型的豪车无损升级,倒车轨迹、小屏换大屏、触摸屏、蓝牙等功放也逐一被研发出来,能够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其产品的稳定性和性能广泛地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而九月的广州展,爱影会有怎样更加优异的表现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爱影广州展展位设计图


推荐阅读:爱影主打豪车原车屏升级方案 六豪车原风格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5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