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举办技服佳合肥巡讲会 扩大技服佳服务范围

  • 2013-09-24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2013年9月17日,由路畅科技和合肥欧特隆共同举办的“52名员工,如何创造1250万的业绩”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路畅科技副总裁蔡桐才,合肥欧特隆总经理汪贵文,安徽全省技服佳客户等人5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积极交流,活动效果很好。

路畅科技副总裁蔡桐才正在做精彩分享


    蔡桐才先生为大家讲解了选择技服佳的十大理由,并详细阐述了技服佳的发展历史及技服佳配套服务的详细情况,让客户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技服佳,怎么把产品变得好卖等。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签约技服佳店将近10多家,预计到2013年底,安徽技服佳店有望达到30家。

推荐阅读:真爱在人间 路畅全民总动员为英雄捐款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13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