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征战俄罗斯旗开得胜 莫斯特展ADAYO受热捧

  • 2013-10-11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历时四天的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展览(Consumexpo'2013. Autumn)于北京时间9月27日圆满闭幕,期间,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旗下ADAYO优质产品在展会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买家的青睐以及各界媒体的积极关注。来自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也专程采访了华阳集团在俄罗斯的合作客户。

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展览华阳展位人气爆满


中央电视台采访俄罗斯客户


    据悉,早在参展之前,ADAYO车载导航产品以及汽车安全电子产品就已获得俄罗斯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此次俄罗斯展会上的卓越表现,也将为双方奠定更加坚实的长期合作基础。

    此外,ADAYO智能微型投影仪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眼球,所展出的S2和V1两款产品,应用可覆盖到个人娱乐、家庭娱乐、商务办公以及教育领域,其小巧便携的外形搭配超高品质大尺寸投放画面,让现场每个走过ADAYO摊位的买家都忍不住驻足欣赏。也让更多终端用户现场感受到了华阳集团“科技创造优质生活”品牌主张带来的视觉盛宴。

    同样,已通过国际安全、环保等权威认证的ADAYO光电产品也为展会增添了不少光彩,不愧为中国LED照明技术的领跑者。

    作为参加此次展会的知名企业,华阳集团的展位也受到了广东省外经贸厅厅长郭元强以及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等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广东省外经贸厅厅长郭元强


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




    最后,让笔者随大家一起持续关注并见证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电装、光电、通讯部件三大领域的长足发展!

推荐阅读:华阳将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 产品丰富看点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32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