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能开展山东区域奥天星会员店发展模式探讨

  • 2013-10-29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10月22日,豪华车声控导航及后座娱乐系统领先品牌奥天星,山东总代理商山东舜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携手精能奥天在济南成功举办了2013奥天星会员店发展模式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山东舜帆旗下全省的二级经销商30余人,山东舜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锦标先生、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向利先生以及大区经理邓伟高先生等人均出席并发表演讲。



济南舜帆总经理姚锦标致辞


    首先,山东舜帆总经理姚锦标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济南舜帆公司的发展历史、车载影音发展形势分析、以及携手与精能奥天合作及发展战略等诸多精彩内容。

精能奥天总经理宁向利演讲


    随后,精能奥天总经理宁向利先生在此次会议上给大家分享了《原车屏升级全新盈利模式解析》,深刻的分享了当前汽车导航市场的现状、原车屏升级领域的发展契机,让广大的分销商认识到“什么是原车屏升级”,“如何做好原车屏升级”。同时也对精能奥天总公司成立“原车屏升级技术学院”作出宣导,致力于打造业内最专业最权威的体系化原车屏升级技术培训,主要服务于会员店单位。



    此外,我们还看到了重磅信息,宁总首次透露了专为精能奥天会员单位打造的O2O电子商务免费服务平台,精能官方天猫旗舰店运营推广模式,彰显出作为原车屏升级领导的精能奥天意图建立起原车屏升级产品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网络导购客源分享平台。奥天星会员店可免费的享受网络客源无缝导入,为奥天星会员店的销量提供了更多意想不到的销售机会。

    “尊享豪华车专属定制,高仿原车风格系统UI,深度定制安卓应用,无线互联升级新时代”,精能奥天智驾导航交互系统(高德导航盒TN2000)新品在会上正式发布。原车屏车联网升级,精能奥天颠覆传统导航体验,完美呈现最实用的原车屏升级车联网解决方案,引起大家强烈关注。大家都期待该产品能够尽快投放市场,带来一个新的黄金销售契机。



    精能奥天大区销售经理邓伟高为大家分享了《奥天星会员店发展情况及产品推介》,详细讲解了奥天星会员店发展模式、支持政策及各地区会员店发展成功案例。奥天星会员店发展模式将是精能未来核心发展方向,将为渠道分销体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增强了渠道分销商合作信心。

推荐阅读:精能沃尔沃V60原车屏升级测评 让导航带你去旅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57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