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通用荣获汽车后市场行业“杰出贡献奖”

  • 2013-11-13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华阳通用
  • 责任编辑:CarCAV
    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业年会于2013年11月11日在成都闭幕,大会指出: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了汽车消费市场阶段,汽车后市场行业未来发展不可小视,前景广阔。

    在此次年会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改装及用品专业委员会为表彰华阳通用以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而作出的贡献,特授予华阳通用“杰出贡献奖”。华阳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产品和服务。目前华阳产品已经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用户好评,并且“FORYOU”品牌多次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华阳通用副总经理毛剑英


华阳介绍:
  做为中国企业500强华阳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电子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电子装备企业之一,主营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华阳通用一直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行业抗风险能力为出发点,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华阳再攀质量高峰 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79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