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导航直击广州汽车展 零距离贴近消费者

  • 2013-11-26 2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11月21日-27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共有35台新车在此发布,有10多台乃是全球首发。现场不仅有美丽的车模,还有众多明星助阵,就小编知道就有黄晓明、李宇春、林志颖、兽兽。另外,韩寒的御用战车斯巴鲁也在此展出,豪华跑车有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ONE-77,精彩序幕在现场一一呈现。在这场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盛会当中,华阳携999通用机盛装亮相广州汽车展12.2馆,与车主零距离接触,使车主更加直观地了解华阳导航的魅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华阳通用电子是中国500强企业华阳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它的子品牌ADAYO在今年荣膺亚洲500强品牌。公司主要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具备非常强的技术开发实力。华阳在今年年初推出震惊导航界的通用999导航,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质量也得以保证,证明了华阳产品研发上具有超强的实力。此次展会上,这款通用CE4M01再次亮相,通过汽车改装秀大舞台提供给车主直接体验,加深了车主的认识。而华阳另一款北斗+GPS双模导航在本次展会上也向世人展示,优惠价格仅为1199元。北斗卫星事业乃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华阳开发北斗+GPS双模导航的背后,有着国家强大的支持;北斗+GPS双模导航的优势在于能够接收北斗卫星和GPS卫星双层卫星的信号,因此能够给予车主更为精准的地理位置定位,不必再担心导航位置跑偏的情况。






    另外,华阳还为观众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礼品。只要参与华阳有奖互动或参与问卷调查,都可以获得广州展A区参观门票一张或精美小礼品一份。







推荐阅读:广东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到华阳参观指导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93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