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声控语音服务 翼卡发布全新车联网声控电话

  • 2014-02-18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华仔
  • 责任编辑:CarCAV
    说到导航的语音声控,不敢说翼卡是最有发言权,但翼卡绝对是最执着、最感同身受的那一个。从2011年至今,翼卡车联网做了多次的尝试和实践,历经几度波折。2011年6月,翼卡车联网展示出了其第一代声控电话,但在实际驾驶中的语音识别率与实验室中的“理想状态”相差甚远,导致人机交互远达不到车主的要求,所以第一代声控电话就这样无疾而终;在经过了一年时间的改进,翼卡车联网在2012年6月在实验室推出第二代声控电话,并顺利完成了场景测试,可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语音识别率虽大大提升,但由于后台响应等待时间过长,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第二代声控电话再告夭折。

    而就在昨天,在CarCAV中国汽车影音网等多家媒体近乎苛刻眼光的注视下,在翼卡渠道经销商和终端店代表、芯片公司、地图公司、方案公司的助阵下,在好帮手、路畅等车载导航巨头公司亲临现场的“压力”下,翼卡车联网毅然推出了其第三代声控电话。“共建生态圈,同享新蓝海”,如此兼具疏狂与霸气的响亮口号,很显然,翼卡的底气正是来自于对第三代声控电话的强大自信。究竟是纸老虎还是真豪杰,各位阅后即知。

    话题回到声控电话。开车怕事故,又总难免要接听拨打电话,这个矛盾让不少车主寄希望于有一项安全便捷的服务来解放双手。翼卡车联网第三代声控电话到底是不是广大车主的“梦中情人”,从其公布的六大服务优势来看,个人可以下结论:没错,就是它了。

一、使用便捷:开车打电话不用动手拿出手机,只需点击 “翼卡在线”即可。

二、操作安全:只需动口,利用声控拨打电话,解放双手和双眼,确保开车安全。

三、信息安全:用户通讯录只同步存到车机。只有蓝牙连接后才能凭密码查看自己的通讯录,蓝牙断开后,在车机上看不到通讯录信息。声控后台坐服务人员只发送字符指令,看不到、存不下通讯录,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四、精准识别:你说我听,一对一的声控服务,人性化、精准、没误差。车机本地使用模糊搜索,操作行为记忆功能,识别准确率高保障。

五、记忆功能:用过一次后,下次上车自动匹配连接,无需再次同步存通信录。

六、快速高效:通讯录同步快。声控查找确认快。

    六大优势暂时还是“纸上谈兵”,任何一款好产品、一项好服务,最大的认可肯定来自消费者的赞同。小编个人对翼卡第三代声控电话还是抱很大期望的,之所以相信翼卡,一是翼卡在声控电话技术层面上的执着改进,二是翼卡“纠缠”用户体验的这根筋。

发布会现场


    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致辞,殷总坦言:一些媒体和业界专家分析车联网产业未来,经常用一种技术及自我设限的逻辑来看待蓝牙技术发展,针对市场真正需求视而不见。谁不尊重市场,谁不寻找市场潜在需求,谁不实践市场,所有的“所谓模式”,“所谓产业路径”,都是乌托邦,真正寻找消费者愿意使用,体验感良好的功能和服务,市场一定对他进行丰厚的回报。



现场讲解第三代声控电话六大优势


现场教育片: 亲们,开车实在要打电话,用翼卡声控电话吧,安全又便捷,准没错



巨头们的小论坛,翼卡第三代声控电话有没市场,能不能栓带着大家一起挣钱,大家一起来分析


现场小小的体验下




推荐阅读:六大北斗产品体系 广州展兴嘉林引领民族导航崛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84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