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卡仕达核心终端客户春季研讨会顺利召开

  • 2014-03-15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年3月10日,阳光明媚,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广东好帮手湖北分公司2014年卡仕达核心终端客户春季研讨会在江城武汉顺利召开。

    会议在激情洋溢的好帮手司歌中拉开序幕。广东好帮手华中运营中心运营总监陈中国对过去的一年行业的发展情况、市场潜在增长点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并勉励合作伙伴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抢占市场份额。接着湖北分公司执行经理刘刚对过去一年分公司运营情况及2014年市场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同时也对公司在电子商务、翼卡车联网等新的利润增长点做了详细的分享。刘刚执行经理的分享得到终端的一致认可,掌声接连不断。

    会议不知不觉进入了高潮环节,最佳配合奖、十佳经销商奖的颁发使得获奖者满面春风,未获得者再接再厉争当新的一年胜利者。接着广东好帮手品牌与市场部市场推广经理杨涛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勾起了每一位与会者的神经,不时传来热烈掌声。

    会议的最后在一片你争我抢的订货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全体起立,合唱好帮手司歌


广东好帮手华中运营中心运营总监陈中国致辞


广东好帮手湖北分公司执行经理刘刚作产品讲解


广东好帮手湖北分公司执行经理刘刚与最佳配合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华中运营中心运营总监陈中国颁发十佳经销商奖并合影留念


广东好帮手品牌与市场部市场推广经理杨涛作精彩的案例分析


客户现场订货踊跃


同舟共济,马到成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好帮手召开新疆春季研讨会 经销商相聚天山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8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