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车Pad环保行,植树造林“种”健康

  • 2014-03-15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纽曼车Pad环保行动也正在进行中,3月16日,车Pad将携手爱卡湖南索纳塔车友会到长沙县干杉镇车马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好机会!

    近年来,全国大范围出现雾霾天气,人们对于绿树和森林的渴望也越来越迫切,也加剧了大家对新鲜空气的向往。今天,你是否扛起了铁锹参加植树?

    自1982年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至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义务植树的行列中,但是如何植树,到哪里植树成为一些想做环保人士们的烦恼,况且植树节赶上工作日,很多小伙伴表示没有时间参与。没有关系!这个周末(3月16日),跟随纽曼车Pad的指引去植树吧。驾着爱车,把家人团聚踏青和植树有机地结合起来,去参加一次有意义的全家人出游、共同参与的环保活动。

    纽曼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也为车友传递更多健康的理念,受到车友们的大力追捧。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跟随纽曼车Pad一起去传递一份正能量!植树活动报名活动截止至3月14日,长沙周边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哦!

    植下一棵小树,种出健康未来,车Pad在行动!

    了解第一手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Newsmy纽思曼导航”或官方微信“Newsmy纽思曼导航”,搜索微信号:newsmycar!
 更多详情尽在纽曼DVD导航官方网站:http://www.newsmy-car.com/ 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10-9810。

车Pad环保行,植树造林“种”健康


推荐阅读:DVD导航天变了,你还在等?纽曼车padII四核震撼来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8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