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赢在马年 路畅技服佳“两会”圆满成功

  • 2014-03-21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3月15日,江西省2014年技服佳座谈会在南昌市国鸿生态园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会议总结了2013年路畅江西省技服佳市场情况及销售情况,重点讨论了2014年江西省技服佳店发展方向以及技服佳O2O体验店的模式分析及发展。本次会议得到了江西省技服佳店的大力支持和欢迎,南昌路凯汽车影音有限公司卢有红总经理和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杨群共同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技服佳店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情况为技服佳在江西的发展进言献策,大家不断碰撞出火花,会议气氛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昌路凯卢有红总经理做技服佳2013年总结报告


  翌日,南昌路凯同期召开了2014年新春新品推介会,全省技服佳店、畅新渠道客户及江西各地市县汽车贸易公司客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桐才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推介会,并在会议上位大家做了“变比什么都重要”的主题演讲,提醒大家不能固步自封,要不断创新,要结合现今市场情况思“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会议上还邀请了优秀技服佳客户做销售案例分享,大家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南昌路凯还安排了趣味生动的拔河拓展项目和篝火晚会,借此增强客户间的协作能力。

新品推荐会现场


路畅副总裁蔡桐才先生为大家做精彩演讲


推荐阅读:车饰界,潮生活 路畅隆重出席湖南汽车用品交易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28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