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人才之路 路畅技服佳技术研修班圆满成功

  • 2014-03-31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3月19日,为期6天的路畅技服佳第十五期技术研修班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技服佳店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十五期技术研修班圆满成功,合影留念


  为了方便学员理解,路畅科技技术培训工程师巧妙地把课程分为基础、专业、实践三个阶段对学员进行了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课堂中学员们学习积极性很高,积极踊跃的与工程师互动,掌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学到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导航知识和专业操作流程,获益匪浅。

  理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参观了路畅技服佳旗舰店,学习旗舰店的货物陈设、灯光、布置等。至此,第十五期路畅技服佳研修班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向学员讲解导航专业知识


实操培训


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


颁发结业证书


推荐阅读:蓄势待发 路畅奇骏专用车载导航与新车同步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1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