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品牌提升 开启导航行业新时代

  • 2014-05-16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赵来华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从2003年国内车载导航市场开始起步,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爆发,在经历了火爆期、平稳期之后;行业现状是品牌众多混战但一直缺乏消费者认可的强势品牌、产品高度同质化兼产能过剩引发恶性降价潮……现如今行业加速淘汰的日子已经来临了。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同时由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安卓及苹果等车载平台的加入;未来,将会是“大浪淘沙,善变者强”的时代!

  艺展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原有品牌与不断变化的市场产生落差,难以承担品牌形象的主导作用;在应用上,规范性、统一性、时代性、新产品的形象匹配等都有所欠缺。企业品牌期待明确发展方向、细分市场,以差异化和进取感来对抗同行的竞争,构建赢利长远的创新商业模式。

  所以,面对内外环境的变化,艺展再次主动对使命升级,启动对艺展企业的全面品牌提升战略步伐。品牌提升是应目前新市场环境及消费者需求的必然结果,是企业从整体经营发展的需要出发,将品牌内涵、产品、渠道终端、传播同步升级,并由此带动企业管理手段创新、管理水平提高,促进经济效益迅速发展。品牌升级所包涵的内容是相当丰富的,不仅仅是一次新形象上面的外在提升,更重要的是公司业务内容与品质服务的全面提升。通过强势品牌来提升产品附加值,建立良好的顾客关系纽带,已经成为艺展企业的一个必然选择。

  本次品牌提升第一阶段主要包括两个方面:VI系统(视觉识别系统)和SI系统(专卖店形象识别系统)。我们力求使品牌形象宣传得以一致性、标准化、深入渗透地传播;当然,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品牌的整体提升,能带给消费者们更为前沿的消费体验,从而获得最大的品牌效应。

推荐阅读:实至名归 佳艺田荣获《汽车电子领先品牌》奖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08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