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来了 索雳北斗星航马自达阿特兹导航体验

  • 2014-05-27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5月6日,备受关注的一汽马自达全新中级车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正式上市。马自达同时也给出一个相当有诚意的价格,加上不错的外观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内饰和强劲的动力,刚刚上市便吸引众多目光,俘获不少车主的芳心。随着这款车的热卖,原车缺少导航娱乐功能成为不小的缺憾。



  2013年国内汽车消费2198万辆,市场需求不断创新高。以此同时,国内车载导航需求持续高涨。这一方面引爆了市场,商机无限;另外一方面导航厂家的竞争更加激烈,产品的创新成为市场突破的关键。深圳兴嘉林索雳在推出北斗GPS双模导航的基础上,2014年3月再一次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产品。兴嘉林索雳北斗星航云导航的推出,实现从车载端到云的功能大跨越。

  随着国家对于北斗项目的大力开发以及在线卫星的增加,如今的北斗已经脱胎换骨。兴嘉林目前已完全掌控北斗双模兼容技术,在推出北斗导航的同时增加云技术,新导航更是如虎添翼。将移动通讯与云平台有效结合,功能非常丰富,而为车主量身定做的功能,实用性无疑是值得肯定的。

新入手的新马自达6


  针对新上市的马自达阿特兹缺憾,索雳此番可谓神速,距离上市仅仅十多天,便成为市场上第一时间推出的专用专用云导航产品。在满足车主的导航和娱乐生活的同时,更是向外界展现索雳北斗星航不断超越的创新能力。另外,专车专用导航安装简便,无缝切合,对新车可以最大限度保护。

动感十足的内饰,专车专用导航安装简便,无缝切合,对新车可以最大限度保护


  一眼看去,全新界面让人一见倾心,界面清晰明朗,操作简易。超强的内核,打造性能猛兽。各项功能一目了然,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操控体验。我们点开导航主菜单上的云导航快捷功能,便进入到索雳的云中心界面。可以看到功能涵盖预警救援、远程服务、语音点播歌曲、人与车信息链接、搜索股票、天气信息等。车主通过语音提示,从“OWA中心”获得智能交通、智能导航、动态监控、一路同行、车载电话、实时调度、车辆防盗、查询车辆违章、预订维修保养服务与帮助时间。功能方面的设定,可以看出紧跟潮流,实用贴心,让车主更轻松愉快地开启旅途。

安装完成,8寸的大屏,界面清晰,反应快速,各项功能一目了然


  云导航,定位导航更精准

  随着北斗的发展日趋成熟,加上原本为行业所靑眯的GPS技术。此番,云导航结合GPS与北斗定位技术,定位精度更高,信号更稳定。支持多种导航地图,让车主更多选择性。

  在目的地设置时,不再是单纯的本地导航软件运算路径规划,而是通过云端来进行更大数据的导航路径设计,让路径设置更为合理高效。并且在导航过程中,还可以结合实时路况信息,合理规避拥堵路段。在有了云技术,地图数据更新就不需要用卡,而是直接定时通过与云端的连接来实现,时时采用最新地图信息。不仅如此,如果同时都使用云导航,车辆之间可以互相共享位置信息和行车路线,这对于自驾出行非常有帮助。

内设众多实用性功能,相比市场其他产品,这款导航产品独有特色的地方,通过索雳云中心享受服务


  云导航,海量应用行车好伴侣

  云导航最核心的是导航,还包括了安全类、娱乐类、信息类、通讯类等多种应用,最大限度满足车主需求,成为行车生活的好伴侣。

  安全方面,具有定位监控功能,万一车辆失窃,车主可以通过索雳云导航定位功能追踪车辆位置,提高并协助车主找回失窃车辆。车辆出现故障或断油,可以要求远程救援;车辆保养维修,一键就能直达相关服务点。信息方面。新闻、天气、股票信息实时查询,定机票酒店一键就搞定,各类优惠信息适时推送。通讯方面。内置车载电话功能,拨打电话非常方便。娱乐方面。在线音乐、视频云端海量共享,随取随用。

  另外,索雳云中心的违章查询和服务功能也是独有特色。为了让车主更方便地了解车辆违章情况,索雳云中心的服务功能中心增了“违章查询”功能。不过要想使用此功能,车主在购买产品后需先录入车辆信息,然后再通过点击快捷图标拨通云中心查询,查询结果大概在一天之内以短信形式反馈带主机当中。服务功能除了为车主提供方便,也可以预先设定预约保养、紧急救援以及一键回厂。车主可以通过直接与4S店后台沟通预约选择相应的服务,而不需要与索雳的云中心后台,更便捷享受服务。

  索雳北斗云导航通过技术上的升级,定位更精准;云服务应用让车主行车生活更便捷;海量实用性功能,让路途轻松加愉快。相信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们会爱上索雳这款云导航,心甘情愿地为这些实用和方便埋单。

推荐阅读:惠及更多车主 兴嘉林索雳北斗星航推出多款新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22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