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车载空气净化器“Air宝”清新上市

  • 2014-07-08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移动3m,与我们朝夕相伴。
清新的车生活,似乎渐行渐远。
被世事侵染过的心灵,沾满了现实的尘埃,种种思绪缠绕心间。
追寻心灵的一处静谧,追寻远去的香格里拉。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早已体验汽车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同时车主也期望强化汽车配置,提升安全、环保和时尚的驾驶体验。华阳作为国内汽车电子领军企业,关注车内空气质量,关注车主健康,凭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车规级检测标准,先进的监测设备、规范的测试流程,全新推出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Air宝”,为广大车主健康出行保驾护航。下面来一起看看华阳车载空气净化器华阳“Air宝”的设计、功能及人性化细节介绍吧。



外观设计
  华阳车载空气净化器“Air宝”宝汲取了经典甲壳虫的流线型曲线,和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其优雅的机身比例,圆润流畅的线条,高雅的黑白色彩,安全环保的主体材料,让产品外观更独特新颖。

流线型外观设计


华阳“Air宝”有黑白两种颜色


功能介绍
  好的电子产品不仅要科学且优美的造型,更要搭配强大实用的功能。我们一起来了解华阳车载空气净化器“Air宝”的功能,看看是不是您心中的那个好产品。

  高效清洁:华阳车载空气净化器“Air宝”选配的顶级鼓风机具有风量大、噪音低、寿命长的特点,每小时可洁净空气量为11.3 M,完全净化车内空气一次只需15分钟(以上数据源自“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据前期测试显示,华阳“Air宝”开启5分钟后即可感觉车内空气清新怡人。



  PM2.5显示:华阳“Air宝”内置空气颗粒物感应器,并将PM2.5数据显示及指示灯巧妙融入其中。华阳“Air宝”通过绿色(优良)、橙色(轻中度污染)、红色(重度污染)的逐级提示和PM2.5实时数据显示,即时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状况,用心呵护车主和家人的健康。



推荐阅读:华阳高尔夫7专车专用导航CE4MS6装车作业详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81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