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民族品牌 好帮手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 2014-07-18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7月16日,“2013年度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议对一年来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为在行业中做出表率的优秀品牌、个人以及企业进行了表彰。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大军获“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而该公司旗下的汽车导航品牌“卡仕达”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荣誉。

会议现场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大军获“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据了解,大会设置“年度民族品牌”奖项,目的是表彰企业对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厚重影响。而好帮手电子产品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荣耀,正是业界对好帮手电子在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在行业与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巨大成绩的一种肯定与褒扬。

卡仕达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科技强企,人才高地
  始创于1998年的好帮手电子,经过十多年的成长与壮大,现今已经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卡仕达以“智予车, 乐予人”为企业使命,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汽车导航影音系统、智能信息系统、防盗安全系统、智能轨迹倒车系统等系列产品和提供车联网信息服务,涉足汽车精密部件制造、模具开发、汽车安全电子领域,致力于汽车前后装市场打造汽车电子集成化产业链。

  作为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好帮手电子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吸纳各方面高端人才,目前组建了5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在深圳、佛山三水,以及江西丰城建有汽车智能电子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实验中心等科研机构,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

  好帮手电子在科研工作上取得了累累硕果。据介绍,目前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00多项;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TS16949:2009汽车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等国际认证;产品通过了FCC、E-MARK、FDA、CE、ROHS、EMC等国际产品认证。

航天品质,销量第一
  在国内汽车后市场,好帮手电子创造性地推出了“专车专用”系列产品,掀起导航普及风暴,颠覆了当时洋品牌在汽车导航行业的霸主地位,并一举成为国内汽车导航的先导企业,引领国内导航产业的崛起。

  在不断创造行业佳话的过程中,好帮手从来没有放松对产品品质的要求。精良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是多年来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的结果。好帮手电子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始终贯穿研发、采购、制造、销售及售后整个业务链。自2009至2013年,卡仕达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五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检测合格的产品品牌。

  除保证产品质量外,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好帮手电子市场制胜的法宝。一直以来,好帮手电子更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合作,签约产品意外险。提出两年保修,终身维修的售后服务承诺。据了解,目前车载导航行业只有好帮手这家企业实施这项举措。这让消费者放心使用好帮手产品,同时,也给予合作伙伴信心的保障。

  十多年的精耕细作,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市场销售,好帮手电子已经均取得让业界瞩目的荣誉与业绩。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国百佳零部件供应商”,并自2010年起成为行业内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今年3月,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发布《2013年消费品市场咨询报告》,好帮手卡仕达导航凭借优异的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功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方面的特点,销售市场份额赢得全国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勇承责任,回报社会 
  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好帮手电子的竞争实力不断增强,企业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登“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荣获了“全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中国电子商会汽车电子产品应用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以及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颁发的“品牌中国金谱奖--汽车电子行业冠军” 、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殊荣。殊荣的背后,意味着需要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 

  其实,好帮手电子确立其“智予车,乐予人”的企业使命时,就已经播下了勇承责任与敢于担当的种子。

  其成立“老卢爱心工程”,致力于爱心事业。在2010年初,一场世纪大旱袭击中国大西南,珠江源头2043万人民受苦受难。好帮手电子在公司高层的领导下,发起情系大西南反哺珠江源——老卢爱心工程抗旱救灾系列行动。西南大旱中,共捐助物资以及资助找水英雄儿女上学共计200万元人民币。

  圆梦助学,成立各类奖学基金。好帮手公司斥资100万元成立了“好帮手教育基金会”;赞助本地中学设立“好帮手阳光工程高考腾龙奖”,表彰辛勤耕耘的高三年级教师及品学兼优的毕业生;赞助三水技校设立了“好帮手奖教奖学基金”。

  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好帮手成立志愿服务队,经常组织探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活动,连续多年与当地政府举办“千叟宴”活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本地老年人共同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推荐阅读:唯有面对方能突围 好帮手华西区总结规划会议召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9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