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美影(爱影)携多款创意新品惊艳亮相

  • 2014-07-19 13: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7月17-19日,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号馆内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展位人头攒动,非常热闹。在此次展会上,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携美影原车屏升级产品、北斗“爱行”双模导航、天鸽大屏智能导航震撼来袭。

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展位




    在此次展会上,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特别推出“美影会”,寓意为名车影音导航功能升级高品质服务门店;中高档车原车屏功能升级一站式解决方案销售平台;区域名车功能升级产品综合运用服务商。致力于打造豪华车及中高档车型原车屏功能升级产品的金牌服务店,以优势产品、专业形象、专业安装、专业售后的标准化经营模式,树立在原车屏升级行业的领先渠道模式,为经销商在本地渠道打造领先的品牌、终端、服务、销售优势。目前,美影原车屏升级产品遍及13个车系,覆盖国内80%豪车,并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导航一体机,解码器导航盒、倒车影像、倒车轨迹、数字电视、头枕屏等。加入“美影会”将可获得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强大的后援支持,包括形象、物料、技术、培训、活动、宣传等多方面支持。

特别推出“美影会”


美影当前原车屏升级产品遍及13个车系,覆盖国内80%豪车


    北斗“爱行”双模导航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十大成长品牌”。相比GPS导航,北斗加GPS双模车载导航搜星数量更多,最多可达24颗卫星。可以减少漂移,在GPS信号不稳定的场景体验更明显,另外,导航的定位精度更高,定位时间更短。

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十大成长品牌”北斗“爱行”双模导航


推荐阅读:爱影郑州新品发布会 双系统车载平板电脑创先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9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