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实力毋容置疑 斩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 2014-07-21 11: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凯越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7月16日,由行业举办的主题为“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的2013年度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凯越以其强大的软硬实力,其旗下品牌路特仕一举获得“年度十大民族品牌”。同时,凯越电子董事长邹小亮也一并获得“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惠州凯越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年度十大民族品牌”旨在表彰对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自主品牌。凯越电子市场定位上做到精准,需求把握到位,始终坚持“专心、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用优质的产品以及“及时性、高效性、专业性”的售后服务,铸就路特仕成为具有强力知名度与占有率的优秀民族品牌。路特仕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凯越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少不了中流砥柱的引领。凯越电子的董事长邹小亮一直都在扮演这样的角色。偌大的凯越电子少不了如邹小亮般的智者为凯越统筹规划。邹董事长对中国汽车影音行业的贡献是巨大的,凯越就是其为中国汽车影音行业打造出具有强力知名度与占有率的行业优秀品牌!荣获“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邹小亮董事长对行业的贡献行业内外有目共睹。

惠州凯越电子董事长邹小亮获“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近期,凯越在智能语音导航上有大突破。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凯越通过对智能语音导航的迭代开发,在智能语音导航这一块做到行业的前列。完美的人机交互凯越智能语音导航都可以轻易为车主实现。无论是在之前对产品市场需求的调研亦或是期间多次产品的开发测试,凯越车载智能语音形成现如今切实做到全语音全智能的车载智能导航。

  凯越荣获“年度十大民族品牌”,单从产品研发这一块就能看出凯越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的行列。这殊荣实至名归,而上升到民族层面,凯越可以说是推动了我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做出的贡献是可以彪炳行业史册的。

更多获奖花絮:

凯越副总经理江峰先生代表邹董领取“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


凯越路特仕代表刘经理发表获奖感言


凯越电子董事长邹小亮先生发来的致谢信


推荐阅读:凯越4S集团运营总监石天刚:用差异化产品及服务攻占4S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01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