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共赢局面 永盛杰2014代理商交流会隆重举行

  • 2014-07-21 18: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7月17日,深圳市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永恒盛世杰作”为主题2014代理商交流会。本次大会得到来自全国各地永盛杰代理商与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的支持,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交流盛会。

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交流盛会


永盛杰总经理王敬钧先生会前致辞


  深圳永盛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目前自主品牌悦昇yousound和永盛杰YSJ的产品热销于国内市场。过去的一年对永盛杰来说注定平凡的一年,因为不论是生产能力还是销售额,永盛杰在这非同寻常的一年中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永盛杰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风风雨雨,而现在的永盛杰正翱翔于广阔的蓝天。

  会议上,永盛杰副总经理方琪烨先生介绍了永盛杰公司的基本概况及永盛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新产品研发计划,并对永盛杰品牌定位、路线、布局及品牌打造的思路做了详尽的阐述。在会上,同时宣布了永盛杰进行全新形象升级,新的LOGO将更加现代动感,更好的突出了永盛杰形象,新的形象标识将在以后产品包装上全面使用。

永盛杰副总经理方琪烨先生介绍了永盛杰公司基本概况与未来发展动向


永盛杰进行全新形象升级


  为了感谢代理商过去一年对永盛杰的支持和厚爱,永盛杰总经理王敬钧先生在会上亲自为优秀代理商进行颁奖。同时表示对全国各地代理商过去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并勉励代理商努力争取把明年奖杯变成金色的。

永盛杰总经理王敬钧先生为优秀代理商颁奖


优秀代理商代表谈与永盛杰多年的故事


推荐阅读:CarCAV交流会兰州站 点破西北市场终端迷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02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