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健再获十大民族品牌及人物双项大奖

  • 2014-07-24 15: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2014年7月16日,2013年度汽车电子品牌盛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盛大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对2013年度优秀汽车电子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深圳市车航健汽车数码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十大民族品牌”奖,同时车行健董事长刘耀先生也被评为“年度影响力人物”,成为本届大会最具亮点的双丰收企业之一。

车行健董事长刘耀领奖现场


  在汽车电子行业,车行健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400多款专车专用产品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同时售后服务还做得极为优异,让消费者购买车行健产品完全无后顾之忧,好评率非常高。有着这些优势,车行健发展不断壮大,品牌迅速打响,在前两年都获得了“2011年汽车电子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和“2012年汽车电子行业十大民族品牌”“2012年度汽车电子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等奖。

杨木斌总经理代表车行健领奖现场


  在本届大会上,车行健董事长刘耀荣获汽车电子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这对他25年的行业经验是一种肯定,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刘总对生产和管理的经验极为丰富,并获得工商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在2006年创立了车行健,本着实干的精神带领车行健一路披荆斩棘,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和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车行健再次获得汽车电子“十大民族品牌”和刘耀董事长被评为“年度影响力人物”是情理之中也是实至名归的。在2013年度,车行健一直主打高性价比影音导航产品,真正满足车主所需,同时齐全的款式也让更多车主有了选择,其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大大提升。最近车行健推出了“百城千店”活动在全国掀起了一场龙卷风,勇于创新的发展模式,再一次领导行业潮流;正如它获奖感言一样,如一颗生命顽强的种子,破土发芽,逆风成长,如今成为参天大树,屹立在民族导航品牌之列。我们共同期待着车行健能汇聚行业正能量,共筑影音导航中国梦。

推荐阅读:飞歌荣获2013年度汽车电子行业十大民族品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06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