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开放工厂 树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品质标杆

  • 2014-07-31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甘素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7月24日,在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6周年厂庆之际,开展以“感恩十六载,携手创未来”为主题的参观工厂媒体交流活动,邀请广大媒体朋友到位于佛山三水的公司总部参观交流,亲自监督好帮手产品生产检测全过程。本次活动本着“感恩、务实、开放”的原则,透明化、公开化。好帮手的这份勇气正是源于其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对社会、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心。

    为感谢众多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好帮手的支持和帮助,好帮手特意安排了一场茶话会以答谢媒体朋友。一众媒体朋友齐聚二楼和谐会议室,在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分组讨论环节里,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更是热火朝天,激荡出智慧碰撞的阵阵火花。

“感恩十六载,携手创未来”好帮手电子•媒体交流会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生产透明化,尽显领军风范

    行人先后参观了好帮手办公大楼、生产制造车间、实验中心。全方位、零距离了解好帮手产品从研发、生产、检测的全过程。

    在车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好帮手产品的生产制造流程,从研发、采购,再到生产、测试、检验、装配、包装、抽检等多道程序,环环相扣,每一环都是经过严格的管控和检验。为加强品质管控,好帮手建立了完善的呃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做好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控制,生产过程全程管控,任何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都将不能被接受。通过不断优化、改造生产线,提高整体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又能最大限度的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客户订单需求。

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车间情况




参观好帮手实验大楼


推荐阅读:好帮手电子十六载征程 细节铸就卡仕达航天品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1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