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冲刺 华西运营中心四季度冲刺会议顺利召开

  • 2014-11-08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年11月1日,华西运营中心销售团队24人一行齐聚天府之国四川成都,成功召开华西四季度冲刺会议,这次会议切实有效地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士气,明确了接下来的冲刺目标,工作重点。真正地能做到,抬头看,低头想,挽袖干。

  第四季度正值2014的收割之季,如何提升业绩,守住阵脚,同时增强品牌优势,成为此次会议重点讨论的话题。此次会议同时也是一场庆功表彰会,华西运营中心9、10月份在六个区域成功召开10场卡仕达新品发布会,整个华西汽车电子后市场掀起了卡仕达导航新品风暴,收效相当可观。答谢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辛苦付出的各位华西销售精英。

  与此同时,新品逐步上市后,后续的产品推广培训也至关重要,华西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审时度势,极速充电,在会议现场将产品知识融会贯通,从而更有效地服务客户,推广产品。更多精彩内容如下:

会议开始,全体合唱好帮手司歌《心路的北斗》,只有懂好帮手的人,才能读懂的画面


  广东好帮手华西运营中心总监李兵做四季度冲刺规划,李总风趣幽默地将接下来的工作部署,要求华西销售精英针对自身市场现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四季度任务达成。

广东好帮手华西运营中心四川大区经理刘根生作四季度冲刺报告




广东好帮手华西运营中心云南大区经理范庆然作四季度冲刺报告



推荐阅读:惊喜双十一 卡仕达DVD导航多重优惠欢乐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52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