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能获得CarCAV推荐豪华车升级品牌 有口碑也有奖杯

  • 2014-11-25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
    人民大众喜欢的品牌,从来的都是CarCAV大力推荐的品牌。所以在消费者心中有口碑的品牌自然在能在CarCAV年度评中获奖。在刚刚过去的第八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消费者的口碑就让精能荣获了2014年度CarCAV推荐豪华车升级品牌。这是所有使用过精能豪车升级服务的消费对于精能的鼓励,也是精能在2014年一整年的努力后给予自己的褒奖,更是精能交个汽车影音市场的一份完美答卷。但是,精益求进的精能团队不会就此满足,未来的他们更加让人期待。



    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是集中了电子产品研制、软件开发、汽车后服务市场的精英力量而建立的一家专业汽车消费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一家跨行业的高科技公司,精能导航将可以使用众多的行业资源来提升自己的开发能力和专业技能,并根据顾客的切身需要提供最为优化的产品方案和技术服务,已经先后发展了内置CAN网络接口的专用汽车报警系统、双CPU内核的数字控制油路锁止技术以及全球GPS卫星定位车辆监控和导航系统,产品在全国各地的各种车辆上得到了广泛应用。



    精能是国内最早从事豪华车原车屏功能升级的企业,积累了一大批具有行业经验的管理人才、具有专业能力的技术研发人员、熟悉市场和客户的营销骨干和聪明能干的生产制造精英。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级新型实用专利授权10多项,涵盖“汽车原车屏功能升级解码器”、“导航一体机”等多项产业核心专利。

推荐阅读:CAVshow改装展背后 卡仕达颁奖礼上荣耀领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75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