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而荣耀 京乐驰荣获CarCAV推荐豪华车升级品牌

  • 2014-11-25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
    在中国豪华车拥有数量越来越多的今天,CarCAV也和广大豪华车车主一样,关心着豪华车的音响升级和导航系统的发展。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京乐驰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品质和创新意识一举夺得CarCAV推荐豪华车升级品牌。这个奖项不仅仅是京乐驰一个企业的荣耀,更是整个豪华车升级领域走向繁荣的象征。



    京乐驰自主生产研发的专车专用接口盒在售后改装市场,以及4S店的新车加装市场,有很好的市场接受度。而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过去的几年,京乐驰经过快速的发展,新产品方面层出不穷,产品种类已覆盖大多数中高端车型 ,并已经规模化生产,畅销国内外。



    对于汽车电子行业来说,产品的更新上市力度是衡量一个企业研发实力的关键因素。在过去的一年里,京乐驰的产品的更新速度几乎都做到了与新车的同时发布。这离不开京乐驰研发团队过硬的技术与实力。这里更是实力提升的证明。在产品方面,京乐驰近一年的新品也是覆盖了奔驰、宝马、奥迪、福特、沃尔沃、霸道甚至是玛莎拉蒂等50多款中高端车型。而在生产方面,京乐驰在质量得到保证的基础上,生产速度也大大提升,以供市场需求。同时,京乐驰在产品质量方面层层把关让其产品更进一步得到更多消费者车主的认可。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接下来京乐驰将1月份的深圳汽车改装展上推出安卓智能导航 手机无线互联方面原车屏升级产品

    在市场方面京乐驰也将在今年最后的两个月推出一系列大幅度优惠活动来回馈客户,比如赠送现金优惠券 推出限时抢购等活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