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魅力的彰显 卡仕达广州国际车展荣耀领航

  • 2014-12-03 16: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广州国际车展经过一个多礼拜的的行进,圆满落下帷幕。每一年的车展,都是新车豪车齐飞,明星超模闪耀的时节。今年的国际车展,好帮手电子携旗下众多新品亮相CAVshow改装展,此次隆重亮相的卡仕达新品有领航Ⅱ、领航Ⅲ、智能云系列的DA大机、王者镜界、单屏互联升级系统、多屏互联升级系统等,还有丰诺的系列产品、翼卡及蓝色帮手等,在这一场品牌盛宴上一经现身就独领风骚,并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在这品牌集聚的 CAVshow改装展里,汽车影音改装文化与汽车音乐电台文化相互融合,碰撞出了火花。卡仕达的系列产品,与众多的观众互动,让更多的人深刻领会到汽车电子品牌在行车生活的重要地位。

贴近车主 与车主亲密互动
  广州国际车展,是国内三大A级车展之一,在国际上也已经建立起强大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车厂都选择广州国际车展作为旗下新车的全球首发平台。车展上新车发布,无论是车模还是明星,一大波车主超此靠近是事实。卡仕达此次震撼登陆广州国际车展,在展会上与观展的车主行成更好的互动。就即将过去的2014年来看,卡仕达在车主互动这一方面一直以来做到了同行的远远领先:横跨整个14年度的边走边赢活动,意在与车主拉近距离,增强车主与卡仕达之间线下互动与情感交流;工厂开放参观活动,让车主领略卡仕达产品高品质背后的事无巨细;车友会自驾游,让车主感受卡仕达产品在驱车旅途带来更多的出行乐趣……而此次广州国际车展,好帮手电子时刻多年再次在展会上震撼登上,与车主达成亲密互动是必然的。



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 卡仕达品牌认知再加强
  卡仕达的品牌影响力一直以来都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无论是在渠道上还是在消费者人群的眼中,航天品质卡仕达的产品意识早已深入人心。单纯从品牌的认识来看,品牌是人们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企业在创品牌时不断地创造时尚,培育文化,随着企业的做强做大,不断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向产品开发优势、产品质量优势、文化创新优势的高层次转变。作为汽车导航的第一品牌,卡仕达在展会上亮相除了贴近车主之外,让航天品质卡仕达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此外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更多的可以看做是卡仕达对品牌影响力持久的巩固。品牌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是需要通过拓展来达到升值的,此次高调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卡仕达在品牌形象塑造上上升了不止一个台阶。



实力铸就卡仕达导航帝国 卡仕达新品齐飞
  在此次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好帮手电子携其下众多产品系列亮相。展会期间,卡仕达卡仕达“理想车生活”概念发布会隆重开幕。基于理想车生活的未来诉求,好帮手在行业率先推出“产品池”概念。产品组合突显系统优势,即可独立又能统一,根据消费者需求来满足个性、差异化的功能要求。产品链上,卡仕达领航Ⅱ、领航Ⅲ、智能云系列的DA大机、王者镜界、单屏互联升级系统、多屏互联升级系统等新品震撼亮相,让人们看到了好帮手十六载铸就的导航帝国更加新鲜的活力。卡仕达系列新品展会上齐飞,在专车专用之后,另一个车载导航的神话即将降临。



  卡仕达作为业内的领航品牌,航天品质一直赞誉不断,多年来一直是行业NO1。就在今年,卡仕达荣获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以及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殊荣。这既是多年积淀的锋芒,更是实力的完美体现。广州国际车展,每年都能吸引数十万的观展人群前来一睹新车豪车齐飞的聚会。当卡仕达品牌遇上广州国际车展,航天品质卡仕达新品展会上锋芒毕露,作为业内的领头企业,这导航帝国的荣耀仍在延续创造。

推荐阅读:与云同行,卡仕达开启“理想车生活”大时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8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