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服务“零缺陷” 蓝色帮手做行业的标榜

  • 2015-03-30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质量”是众口相说的热词,哪家产品“被曝”成为了公众关注争论的话题。但是,在关注产品质量问题的同时,是否有考虑到服务质量问题呢?
   
  日前,蓝色帮手全面开展“蓝色帮手车载导航安装服务“零缺陷”主题活动。此次作为汽车服务行业首个大规模“车载导航安装服务”活动、推行“零缺陷”活动具有重大的意义。蓝色帮手坚持“产品安装施工标准流程”、“客户服务标准”作业规范,全国安装网点同步执行,推行“零错误、零风险、零缺陷”的服务质量氛围,打造导航安装服务第一品牌。









  活动明确指出,蓝色帮手全国所有服务网点必须遵循“无损安装十步曲”作业,保证安装前、安装中、安装后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树立“第一次就安装好、无多次拆装”的零缺陷理念,给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贴心的服务。真正实现“感动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目标,树服务第一品牌的形象模范。



  “蓝色帮手”不仅仅是一个售后专属服务品牌,更是将车载导航服务标准带到用户身边的服务标准,一举捅破了传统车载导航业界“只卖产品、不管服务”的“遮羞布”。

推荐阅读:爱心零距离 老卢爱心工程走进瑞金希望小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6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