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风渡越振翅翱翔 路畅凌渡车载导航跨越上市

  • 2015-04-14 09: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前一阵火遍大江南北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不仅捧红了六位鬼马搞笑的主持人,同时也让大家记住了该节目的赞助车型:上海大众凌渡。作为上海大众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跑,凌渡寓意凌风渡越,纵情演绎速度与激情,跨越历史,洞悉未来。前期积攒的超高人气让该款车在上市后就风靡全国,其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强劲出色的动力系统、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无不让广大粉丝们为之心动。



    为更好地助跑凌渡,路畅即将推出全新凌渡智能车载导航:采用PC+ABS汽车工程塑料合金材质,无缝隙、无色差,与原车完美匹配;智能便捷UI设计,全面支持影音播放,内置蓝牙免提系统,安全娱乐两不误:北斗+GPS双模导航,一次定位,精确到达;使用路畅专用地图,智能语音提示,解放双手,畅行无忧!

    每一次奔跑都全力以赴,每一次挑战都欣然接受,每一款导航都尽善尽美,路畅,创新的精神永不退役!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更多推荐阅读:新品上市 路畅畅云+全新汉兰达导航霸气出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56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