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理想车生活入驻广州国际车展 引众人关注观展

  • 2015-11-27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 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香车美女,此次车展还会有什么精彩不容错过的呢?来观战的各路人士,多少对车生活有自己的构思?那到底怎样的车生活才算的上美好而又理想的呢?卡仕达理想车生活入驻广州国际车展,带来理想车生活最正确的诠释,欢迎各路人士前来观展!展位地址为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A、B馆中平台,与您不见不散!



  此番卡仕达正式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带来理想车生活沙盘体验,融合“人·车·生活”主题,给前来观展的爱车人士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受。

什么是卡仕达理想车生活?
  卡仕达为车主全新打造的理想车生活以让车主车生活体验更加舒适、方便、快捷、安全。极致为目的,通过好帮手系列产品产品做到人·车·车机的无缝对接,实现更加安全、稳定以及更加个性化的人车交互体验,成就车生活的理想。这其中关乎了车主从早晨上班一直到下班归家所产生的一切关于车生活体验感受,而卡仕达理想车生活概念的提出,通过现场理想车生活沙盘演示,让车主对理想车生活的概念变得更加深刻。

  卡仕达理想车生活的实现需要有系列硬件产品的配合方能实现。此次展会,好帮手同样为各路人士带来了系列卡仕达系列明星产品,得到了众多观展人士的驻足。



卡仕达理想车生活沙盘局部展示




卡仕达多屏互联让车生活体验更加极致
  卡仕达多屏互联指的是基于协议通过WIFI网络连接,在不同操作系统的智能移动终端上,可进行多媒体内容的传输,解析,展示,控制等一系列操作,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同时共享展示内容,丰富用户的多媒体生活。通过融合车载空间内主机、后视镜以及后枕四块屏幕(不排除更多的屏幕的加入),让屏幕之间做到更多的独立和沟通,为车主打造更智能、人性化的驾乘娱乐体验,卡仕达多屏互联升级系统是车载专属的多屏互联升级系统,为车主打造极致的理想车生活而生。



卡仕达DA大机大屏体验之王
  卡仕达DA大机是好帮手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智能云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作为好帮手产品池的重要成员,联合好帮手多屏互联的新概念的推出,卡仕达DA大机发挥着其重要的作用。作为卡仕达旗下一款明星级产品,卡仕达DA大机让车主的视界从车机主屏上得到了拓展,同时其各项云服务为车主打造理想车生活得到了更好的平台展示。通过系列云端服务,车主获取网络音乐、TTS有声新闻、世界广播、车载电话、短信、天气查询信息,同时好帮手自主研发的一键通导航技术,也同样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让体验更加极致。



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导航更加精准
  以高精准导航定位为亮点,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双模导航的优势无疑使在定位上的精准度有了更大的提升。卡仕达大众整合机从功能优化入手,充分考虑车主在行车过程中最实用,最需要的体验,做车主需要的功能,而不是一味地塞到汽车中控让车主自己选择。





  卡仕达作为业内的领航品牌,航天品质一直赞誉不断,多年来一直是行业领先。这既是多年积淀的锋芒,更是实力的完美体现。此番携理想车生活体验入驻广州国际车展,为车主勾画了更加美好的车生活蓝图。身为车主,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整个后装市场的共同推动努力,未来,我们的车生活会更加趋于完美,理想!

推荐阅读:聚爱前行绽放希望 好帮手走进英德致力公益助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6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