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领域里独树一帜 三目给您诠释安全定义

  • 2015-11-23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驾驶安全历来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为此话题延伸出的汽车电子安全产品层出不穷,但是,能在市场上长久不衰的又有几款,能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又有几款?谁能跨越产品同质化的边界,涤荡浮面熏天,逍遥自在把酒临风观月,三目是也。第九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盛典上,三目电子斩获2015年度汽车安全电子推荐品牌,就是最好的证明。

三目电子嘉宾代表领奖(右一)


    三目是国内首家做右侧视行车辅助系统的企业,2015年,在整个汽车电子行业都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三目电子仍然逆势上扬,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50%的增长。没有一款消费者信赖的产品,没有前瞻性的市场战略,三目又怎可逆势上扬。



    三目电子一直致力于车载电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三目积累多年车载电子开发应用技术与生产经验,掌握与汽车电子行业相匹配的各项技术,为车载电子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在车载电子领域独树一帜。驾驶安全,三目电子为您护航。

更多推荐阅读:谋定后动,三目傲视车载安全电子市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