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科技加冕车载智能硬件首选地图品牌

  • 2015-11-23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11月21日,由CarCAV主办的汽车影音行业第九届行业颁奖典礼于琶洲南丰汇皇室宴会厅隆重举办。得益于出色的表现,美行科技加冕车载智能硬件首选地图品牌。

美行科技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梁啟明先生(左)领取奖牌


梁啟明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美行科技依托于具有前装导航软件开发实力的企业,同时在地图数据上采用前装标准的四维图新地图,二者的结合推出了美行导航软件。进入后装市场以来,得到厂商和车主的一致好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美行地图不仅仅是为了导航而导航,基于车载的使用环境情况,美行地图提出AVNC的设计理念,即深度融合Audio、Vedio、Navigation、Communication等四大车载功能,提升导航的专业性、安全性与便捷性,达到体验的升级。

    如何把导航软件做到屏上操作巧妙、人性化、便捷化,做到更方便、更好用,这才是致胜的关键,这也是为什么众多车载智能硬件首选美行地图的原因!

推荐阅读:美行科技导航GPS地图的功能介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8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