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了 雪佛兰迈锐宝遇上了路畅畅云+大屏车机

  • 2016-01-05 18: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路畅雪佛兰迈锐宝智能车载导航搭载高规格硬件配置,以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便捷为主要目的,畅云+雪佛兰迈锐宝车载大屏导航从UI交互体验到油耗预警实用功能,深度优化的云语音和手机车机深度互联,都做到了车机行业的全面革新。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便捷,是大屏导航车机的全面革新。



畅云+系列颠覆了以往车载导航一味追求花哨的特点,以“简约、更懒、更快、安全”重新定义了真正适合车机的交互界面,在安全性能方面,有了更为大的提升。


采用科大讯飞最新的云语音控制软件,通过跟车机的深度结合和云端海量的词条,保证了识别率大大提升,畅云+的智能语音功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经过这几年的市场沉淀,大屏导航在消费者群体中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通过路畅E-link实现手机和车机的连接后,从移动互联的角度,你的车机可以跟手机一样无所不能。


从联网的角度出发,目的是为了能进一步拓展我们有限的车载空间


适配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车型


  总结:畅云+系列产品以“安全”和“驾驶助手”作为核心的价值,集合了车身信息、交互体验、语音助手、手机互联、油耗预警等极具价值的驾驶应用,得到了众多车主的拥戴。基于对路畅品牌的信任,路畅科技在美系车上一直有出众的表现,其畅云+系列自上市以来就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推荐阅读:福特锐界换脸12.1寸畅云+ 铁了心要自我升值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