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米杯”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倒计时

  • 2016-03-23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中国汽车界与媒体界广泛关注的年度盛事,由深圳市车米云图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主办的汽车电子产业的“奥斯卡”奖 —“车米杯”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已进入倒计时,还有三天,将在深圳揭晓!

    本届“车米杯”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沈阳厦门杭州惠州南京东莞珠海无锡西安肇庆苏州、台湾等全国20来个城市的企业150余家企业的申报资料,涉及220多个奖项的申请。各项奖项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从2010年10月深圳市民政局正式发文准予成立至今已有5年多。一路风雨兼程,5年来,协会一直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企业利益、连接政府与企业,切实为本土汽车电子产业链及相关行业服务的发展和品牌专业人才的培养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5年的积淀,促使由协会主办的“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也已成为汽车界最值得期待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评选意义:激励创新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设立,是业内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技术奖。该奖对我国汽车电子领域科技成果的认定和推广应用工作、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的科技创新积极性和宣传企业技术实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获奖项目可择优推荐政府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并推荐给获奖者所在单位的上级部门,建议予以表彰并作为业绩计入个人档案。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志在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的产品。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设产品奖、人物奖、企业奖三类,评审标准主要是其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本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奖项如下:

产品奖:
创新产品奖

人物奖:
   领军人物奖
   突出贡献人物奖

企业奖:
   新锐企业奖
   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奖
   技术创新领军企业奖

与会嘉宾、企业代表、媒体及其他重要与会代表    
届时将邀请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上级行业组织、全国汽车行业核心企业、行业相关媒体以及国际相关行业组织代表约500人出席本次盛会。

独家冠名单位
深圳市车米云图科技有限公司(车联网企业)- 深圳市车米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集车载智能硬件、车联网、汽车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已与清华大学、亚信科技达成UBI战略合作共建大数据服务中心实验室,并与360花椒建设车生活视频直播频道以丰富行车生活。 同时,车米还与中国太平、中国平安、安邦保险达成汽车金融战略合作,通过车载智能硬件降低风险,通过汽车保险减少损失,为用户建立双安全的创建型体系,致力于提升全民行车安全。



30多家行业媒体
腾讯汽车、凤凰汽车、搜狐汽车、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慧聪网、汽车之家、天极传媒、汽车点评、中国汽车影音网、汽车用品报、车主社区、360汽车网、汽车用品评测等

100多家汽车电子高新科技企业
航盛电子、赛格导航、路畅科技、比亚迪、华为技术、中兴物联、得润电子、华阳、众鸿科技、凯立德、绿宝石、保千里、翼卡车联网、元征科技、厦门嘟嘟科技、武汉高德红外、郑州跃博汽车、北京九五智驾、杭州好好开车、上海芮锶钶、四川中卫北斗、北京世纪高通、西安芯派、全志科技、广联赛讯、江苏天安智联、合正汽车电子等

重要颁奖嘉宾
本届“车米杯”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将邀请深圳市车米云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学文作为重要颁奖嘉宾之一。

     
  
姚学文
EMBA,车米创始人深圳市车米云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发起专家
光学影像界资深专家,奥林巴斯11年资深工程师
                              ADAS专家,UBI保险专家

    
往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回顾
2014年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共设三个奖项:创新企业、创新人物、创新产品:

其中(1)创新企业奖又分为:创新服务配套企业,共有6家企业荣获本奖项、新锐企业,共有8家企业荣获本奖项、优秀企业,共有13家企业荣获本奖项、领军企业,共有8家企业荣获本奖项。







(2)创新产品奖又分为:优秀创意产品,共有10家企业荣获本奖项、卓越创新产品,共有18家企业荣获本奖项、引领创新产品,共有9家企业荣获本奖项。









(3)创新人物又分为:领军人物奖,共有3位荣获本奖项、突出贡献人物奖,共有8位荣获本奖项。





(4)终身成就人物奖



更多推荐阅读:ATI杯MACE『海口站』比赛战车的尾箱改装集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5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